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部门联动,云和县文广旅体局开展春节期间农村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1-02-25 14: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云和县文广旅体局

根据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2月24日,云和县文旅局联合县民政局、经商局,针对农村文化礼堂、民宿农家乐、农家书屋等农村公共文化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云和县凤凰山街道上城门贵溪片郊区以及赤石乡辖区各行政村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逐一进行实地检查,督促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日常登记,经营场所内消杀等措施,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公共文化场所相关人员的防控意识,下一步,云和县文旅局将持续跟踪落实问题单位的整改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的工作态度,抓实、抓细农村公共文化经营场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