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莲都区图书馆举办“金牛纳福 辛丑迎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时间:2021-02-26 09: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莲都区图书馆

2月25日上午,“金牛纳福 辛丑迎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在莲都区图书馆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火红灯笼下挂着的各式各样的谜语有300条,内容范围广,充满知识性趣味性,一直在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有独自在绞尽脑汁思考的,有和家人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的,也有朋友两三争先恐后的……活动参与的群体上至七十古稀老人,下至“10后”小朋友,男女老少纷至沓来,大家在莲都区图书馆共同参与猜谜、讨论,好一幅祥和欢乐的景象,给传统节日增添了一抹色彩、一份乐趣。

为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莲都区图书馆还准备了精美小礼品作为猜中灯谜的奖励。活动开始不到20分钟,兑奖处早已有序排起来了长队,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

莲都区图书馆在活动现场设有亮码测温点,猜谜者进入现场猜灯谜需要“亮码+测温”和戴口罩,兑奖需要1米线距离,防疫措施让活动现场显得热闹且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