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缙云县文广旅体局召开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2-26 09: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缙云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缙云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向全县发出了为模范厉行“丽水之干” 加快建设“三城三地”冲锋令。缙云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全系统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文旅“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做到“快”字,提高思想站位,迅速学深悟透。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按照上级党委、政府要求及时对党代会精神进行贯彻落实,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二是要做到“赶”字,比学赶超争业绩、争先创优促融合。以全力推进浙江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试验区创建、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扎实开展“挺脊行动、出海行动、向美行动”,全力推动景城创建、深化文旅融合发展、丰富文旅产品体系,培育文旅新业态、构建全域大美格局;三是做好“实”字,聚焦文化和旅游发展主业,强化队伍实干担当。深入开展“5A之问”大讨论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文旅干部队伍,激发干部成长活力,为加快文旅高水平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助推“魅力之城”建设实现新突破,在大花园核心区建设上当排头、作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