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松阳县】松阳县关工委组织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时间:2021-02-09 09: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近日,松阳县关工委组织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松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孔建民,关工委各咨询委主任、委员,“双百”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颜雪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建发、徐宏俊同志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开展“百年潮涌 红船精神薪火相传”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浙关工委〔2020〕1号)文件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探讨2021年工作思路。同时,讨论《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工作方案》初稿。

会议最后,孔建民主任对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五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量力而行开展工作,并送上新春祝福。下一步,松阳县关工委将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建议,逐步细化30周年工作方案,认真盘点30年来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切实做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