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景宁县文化执法队积极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19 16: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景宁县文广旅体局

为深入推进景宁县文旅市场安全经营管理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及进一步贯彻落实丽水市文化执法队《关于开展2021年度3.18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8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大均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日”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执法队队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倡议书、现场咨询指导等形式,向景区游客、旅行社、星级宾馆宣传普及文化旅游市场有关政策及法律和法规、文物保护、安全生产、扫黄打非等有关内容。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及倡议书300余份,并在现场回答多名群众咨询问题。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日”宣传咨询日活动,将安全生产宣传与文旅市场管理、政策法规、文物保护等多领域工作相结合进行宣传,有效增强文旅市场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下阶段,景宁县文化执法队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继续扩大“安全生产日”系列活动的社会效力,营造健康、安全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