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19 15: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3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晓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赵乐平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国“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按下了快进键、注入了新动能。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干字当头、奋斗在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系列采访实录和身边的榜样赵乐平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起来,持续用心用情做好各项老干部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更暖的关怀,切实增强以老干部为中心的思想自觉和实践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使命担当。不务虚功、干在实处,把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到高质量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上,不断提升老干部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激发工作热情,务求工作实效。高举“丽水之干”奋斗旗帜,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发展凝聚老同志力量,贡献老同志智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