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红十字会 >> 新闻动态
丽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蓝金水赴龙泉调研工作
时间:2021-03-22 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2021316日,丽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蓝金水、副会长郑丽华一行到龙泉调研红十字工作,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有南陪同调研。蓝书记一行先到丽水市唯一的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龙泉市红十字医院调研工作开展情况,龙泉市红十字医院沈院长就当前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蓝书记一行到龙泉市红十字会召开工作座谈会。陈有南副主任代表龙泉对蓝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龙泉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龙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红十字工作,今年还将红十字应急救护等工作列入十件民生实事。龙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晓芳汇报工作。蓝书记对龙泉市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主动,善于谋划,四路清新。并对龙泉市红十字会工作氛围、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蓝书记指出,要做好红十字工作,基础建设和人员的凝聚力是重中之重,希望龙泉市红十字会继续以加强组织建设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凝聚多方力量,形成合力,进一步打开工作思路,做好工作谋划,努力打造属于龙泉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亮点,在党建的带动下,进一步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

龙泉市红十字会  李廖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