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红十字会 >> 新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3 14: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3月1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蓝金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蓝金水首先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市委书记胡海峰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秘书长叶新敏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介绍了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了学习。

蓝金水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及时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落实,做出特色。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丽水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丽水之赞”的光荣赋予地、浙西南革命老区所在地,党史学习教育要走在前列,红十字工作和党的历史也是密切相关的,要通过学习汲取精神力量,净化心灵,积极发扬红十字精神,革命精神。二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每一个规定动作都需要高标准完成,自选动作做出特色,通过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用学习教育坚定意志,坚定为民的情怀。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高标准,结合中央、省、市实施方案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进一步深化、细化,要结合红十字工作体现自身元素,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