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巾帼风采
莲都区2021年度来料加工产品对接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3-30 11: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为进一步扩大来料加工队伍,培育发展二手来料加工经纪人,促使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3月18日,区妇联开展莲都区2021年度来料加工产品对接会。交流会现场,莲都区的部分来料加工经纪人与来自各乡镇街道有意从事来料加工的一百余名村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帮助其了解加工产品,实现产品对接。

饰品、手工纺织品、彩色铅笔……来料加工经纪人带来的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在座意愿者的目光。

“意愿长期合作的话会带你去义乌跑市场,手把手教学做玩具加工经纪人!”“提供平车,会有适当电费补贴。”“免费培训,服装原料送货上门。”……来料加工经纪人们轮流介绍自己的产品,解说培训条件等细节,在场的人们也聚精会神地倾听着。

一句句求知心切的疑问,一声声耐心诚恳的答复。对接会现场,“新老经济人”双方面对面沟通来料加工的种种细节,每个人都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