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云和 | 积极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巡查
时间:2021-03-30 16: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明将至,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防止和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日前,云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烈士纪念碑及周边环境进行安全巡查。

在巡查过程中,针对存在防火警示标识老旧不清楚、场区西侧枯枝杂草易燃物未清理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及时进行维护保养,湿化周边杂草、清理枯枝落叶等可燃杂物,增加公告牌和宣传标语的设置,提醒广大群众要文明祭扫、安全祭扫,也可以通过登录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网站进行云祭扫,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此次安全巡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落实,为清明节期间文明、安全、有序开展祭扫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更绿色、更文明的清明节。(供稿: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