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华东地区最长的云和梯田观云索道正式试运营
时间:2021-04-01 09: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云和县文广旅体局

3月28日,华东地区最长的云和梯田观云索道正式试运营。索道全长3880米,在梯田景区核心区域设有上、中、下三个站房,起点下站房位于景区一级游客接待中心,中站房位于九曲云环和白银谷景区,终点上站房位于梅竹七星墩景区。从山脚“梯田游客中心”到景区最高点“七星墩”,索道的海拔从200多米到1000多米,直线落差约800米,索道最高运行速度6米/秒,每小时单向运量为1500人/次,只需乘坐索道11分钟就能轻松“缆”尽梯田美景,感受古色古香历史村落的生活气息。索道计划于今年“五一”前正式对外运营,将进一步带动梯田景区周边农家乐、民宿的发展,提升云和梯田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后疫情”时代云和旅游市场的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