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青田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1 16: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田县民政局

3月29日晚,青田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局长姚晓月同志进行动员讲话,民政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姚晓月同志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全面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体干部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县民政系统要做到:一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宣传报道,营造开展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三是务求教育实效,以良好作风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