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百名“公益大使”服务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面对社区矫正对象这一特殊群体,我们社会各界同仁、广大志愿者朋友,要用智慧服务社会、用爱心帮助他们,践行‘助人自助,乐人自乐’的追求与情怀,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浸润特殊群体心底,促使社区矫正对象走向阳光、融入家园……”日前,在市司法局和莲都区司法局联合举行的“公益大使”宣传社区矫正法启动仪式上,公益大使代表们发出倡议,希望全社会共同关爱社区矫正对象。这是我市百名社区矫正“公益大使”集结后,市、区联合开展的第一次专项宣传活动。

今年2月以来,我市发出社区矫正“公益大使”招募令, 3月中旬,全市择优选出了100名公益大使,涵盖了企业公司、公益组织和社会团体的负责人等具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兼具法律专业、心理服务、医疗救援、歌唱表演、书法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完成了百名公益大使宣传队伍的吹号集结,形成了“司法行政+业务骨干+公益大使”的社区矫正法立体宣传模式,百名“公益大使”将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社会影响力,聚合社会力量,宣传丽水社区矫正工作,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的深度融合。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蓝倞 通讯员 雷王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