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龙泉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2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龙泉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龙泉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了全省、丽水市、龙泉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会上成立了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老干部服务相结合、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相结合、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离退休党建相结合、与“党建提质、能力提升”活动相结合的“五结合”要求,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统筹推进。对照《中共龙泉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严格对标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清单式”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力求实效。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三提升”。“干部能力要提升”,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老干部服务管理水平,锻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影响要提升”,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当做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意志的砥砺、自我的革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工作实绩要提升”,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思考创新,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聚力开创龙泉复兴新局面”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