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丽水市残疾职工“自强·圆梦”进企宣讲走进开发区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12 10: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疾人福利保障指导中心

4月9日,丽水市残疾人福利保障指导中心、丽水市残疾人集中就业发展促进会联合开展丽水市残疾职工“自强·圆梦——进企宣讲”活动走进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

此次宣讲活动特别邀请了丽水市少微书院卢朝升老师、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朱志武老师作为主讲。宣讲中,主讲老师通过专业的知识、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身边人的真实经历出发,以一个个触及心灵的残疾人成长故事,引导和启发企业残疾职工学会去发现生命的真谛,珍惜眼前所拥有,奋发励志,努力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活动还邀请了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残疾员工雷国卫作了自我成长经历的现场分享,雷国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身边的残疾职工,要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提升自我。

丽水市残疾职工“自强.圆梦——进企宣讲”预计开展十期,每月走进1家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通过宣讲激励残疾职工自强自信自立、积极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