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区县动态
企业融资“一次不用跑” 云和“码上融资”已为企业发放5702.5万元贷款
发布时间:2021-04-13 08:4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您的贷款应该会在一到两个工作日内放款。”日前,位于云和县杨柳河工业园区内的一家玩具企业,准备投入300余万元引进多台自动化生产新设备,这笔资金对这家小微企业来说是笔不小的数目,通过“码上融资”,企业不仅解了燃眉之急,而且“一次不用跑”。

“以前办事流程比较繁琐,现在有了贷款码,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填写自己的诉求,银行就能自动上门服务。真是方便多了!”浙江亲顾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叶俊说。

浙江亲顾玩具有限公司是“码上融资”平台受益企业之一。该平台通过打破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信息壁垒,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搭建线上融资绿色通道,以数字化业务协同,提升融资效率。

通过“码上融资”平台,企业一键申请,银行精准对接,各大金融机构在后台能够直接调取企业信息,通过数据质量评价和控制体系,精准评估企业的信用情况,精准对接需求,畅通金融血脉。

“以往客户要主动到银行网点对接客户经理,提出贷款融资需求,客户经理再根据信息调查,反馈已发放贷款,客户至少要跑两趟。现在客户通过二维码申请,平台上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实时在线,随时处理企业贷款申请,主动上门对接。真正将‘最多跑一次’变为‘一次不用跑’。”据云和农商行业务管理部总经理虞昶介绍,他们主要针对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这类客户群体,为客户量身定制合适他的金融产品,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截至目前,全县9家金融机构均通过贷款码发放企业贷款27笔,贷款金额合计5702.5万元,占当月企业新增贷款67.46%。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麻萌楠 通讯员 兰荣霞 李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