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抓工期 赶进度 10月份缙云县将迎来首家五星级酒店营业
时间:2021-04-14 14: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缙云县文广旅体局

西寮休闲养生旅游度假中心项目是缙云县的重点工程,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施工方正在抓工期,赶进度。我县首家五星级酒店将在10月份开门营业。

据了解,作为项目之一的五星级酒店缙云锦江国际大酒店,目前已进入精装修阶段,外立面装饰和内部装修同步进行。

莲森置业工程部经理表示,工程整个区域分成A区、B区、C区。A区为住宅,地上面积12000平方米。B区为酒店,共5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其中地上面积42000多平方米、地下面积12000多平方米。C区为商业区,地上面积12000平方米,地下室4600多平方米。目前酒店已经完成结顶主体验收,进行精装修工程,预计酒店在十月进行试营业。

西寮休闲养生旅游度假中心项目位于缙云县五云街道紫薇北路东侧,项目地块共计用地面积为60000平方米,据了解,除酒店项目外,西寮休闲养生旅游度假中心项目的住宅项目和商业项目也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整个项目竣工后不仅能提升缙云旅游服务新形象,美化城市新品味,而且将成为缙云人民休闲购物、娱乐、旅游、居家养老服务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