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迎建党百年 展青田风采——青田县举办侨之系列公益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4-15 15: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田县文化馆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艺术形式充分展现青田风采,同时,进一步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侨乡群众艺术素养,4月14日,由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青田县文化馆承办的“迎建党百年 展青田风采”侨之系列公益培训班在会展中心3楼小剧场举行开班仪式,县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旭英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就本次培训的招生、课程安排等情况作简要介绍,向授课老师发放聘书。

卓旭英就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最大限量的扩大公共服务能力和公益培训覆盖面,创新和拓展公共服务的形式;二是要持续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完善场馆功能室的环境及氛围;三是鼓励培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多提意见和建议,让群众文化真正为人民服务,并对防疫相关要求再做强调。

据悉,本期侨之系列培训班课程涵盖中国舞、声乐、书法、彩铅、尤克里里、吉他6个艺术门类,为期三个月,招收学员将近120人。本期培训结束后,文化馆还将根据学员的反馈信息,对公益培训进行合理的调整,全力打造“零门槛”的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