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医保局 >> 工作动态
缙云县积极推广医保电子凭证
时间:2021-04-15 14: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为全面深化医保数字化改革,助力医保从“卡时代”平稳迈入“码时代”,4月2日以来,缙云县壶镇镇以“疫苗接种”为契机,在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宣传活动。

在方舱接种点外,民兵连队员一边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一边手把手为前来接种人员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在疫苗接种观察室内,工作人员就医保电子凭证的开通渠道、使用方法以及应用功能进行讲解。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医保电子凭证方便快捷,回去后会尽快帮家里人开通激活。

32D45F8D-46FA-4e4a-92B4-4D13E99A5EB6.png

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消除了群众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疑虑,有效提高了民众对医保电子凭证的认识。下一步缙云县医保局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覆盖、多频次开展宣传推广活动,推动医保电子凭证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切实提高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缙云县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