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发“英雄帖” 密织引才网 龙泉首个引才驿站入驻中南民族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日前,龙泉在中南民族大学成立“武汉——龙泉引才驿站”,这也成为高层次高水平人才服务龙泉经济发展的“智库桥头堡”。

“武汉——龙泉引才驿站”是龙泉市委人才办和龙泉市人力社保局创新打造的首个非营利性引智公共服务平台,承载引才纳智平台、信息发布窗口、市校合作交流等功能,靶向引进武汉各类优秀人才,为龙泉产业发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提供智力支持,推动龙泉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

“‘武汉——龙泉引才驿站’就是要以中南民族大学为中心,向武汉80余所高校辐射,全方位招引人才。”龙泉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驿站”的功能,龙泉将一改一年一次的招聘会招引形式,只要企事业单位有需求,“驿站”随时就能在武汉开展常态化、订单式专场招聘会,为龙泉柔性引才破解时间空间限制。

“驿站”一开,就引起了武汉学子的关注,研究生叶俊主动发来简历。他表示:“我是龙泉人,家乡近几年发展很快,对人才的培养也很重视,所以毕业后想回家乡就业。我是学植物学专业的,恰好在这里看到家乡的土肥植保能源服务站有人才引进的岗位,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为家乡的发展出力。”

龙泉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龙泉将继续推广“引才驿站”模式,努力形成“以才引才、以才聚才”的滚雪球效应,把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吸引到龙泉,助力“双招双引”工作落地有声。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徐小骏 叶炜婷 通讯员 周湘有 游祎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