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龙泉市举办2021年全市文艺团队广场舞培训班
时间:2021-04-16 09: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龙泉市文广旅体局

为进一步推进市乡镇(街道)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提高基层文化队伍的业务能力水平和基层场馆的使用效能。4月15日,由龙泉市文化馆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奋力打造独具匠心文化名城”全市文艺团队广场舞培训班在体育馆隆重举办。

近年来,随着龙泉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逐渐增强,再加上广场舞简单易学,可以强身健体,还亲民便民,很快成为了大家健身娱乐的主要运动项目。通过本次全市文艺团队广场舞培训班培训广场舞团队骨干力量,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文化工作者专业水平,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全市群众文化事业发展水平整体提升,同时通过培训激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让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