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调研景宁养老工作
时间:2021-04-19 16: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景宁县民政局

4月17日上午,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一行专程到景宁调研考察养老工作。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长徐佳增及景宁县民政局局长李晓荣陪同调研。

冯晓丽一行实地考察了景宁县福利中心,细心询问了住养老人的饮食起居、健康管理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景宁县养老服务机构的运作机制和管理模式。冯晓丽会长充分肯定了景宁在保障老年人权益、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景宁是康养宜居之地,勉励景宁发展多元化养老产业。

调研团一行还特地到景宁县双坑小区看望慰问了88岁的老党员杨深根。来到杨深根家中,冯晓丽会长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了老人在解放云和县战役中的事迹,并叮嘱县民政局要加强对三老人员关心关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