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缙云 | 情系边海防官兵 走访慰问送关怀
时间:2021-04-02 16: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期,缙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开展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活动,先后到全县11个乡镇(街道)的18位现役边海防官兵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官兵家属送去了慰问信和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在现役边海防官兵林某程家中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和询问了军人家属的家庭生活、老人看病、家属就业、子女教育、困难救助等问题,向他们介绍了缙云县双拥工作有关政策和做法,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军人家属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联系乡镇(街道)或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在现役边海防官兵吴某权家中

在现役边海防官兵吕某杰家中

下一步,缙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桥梁纽带作用,竭尽全力为军属办实事、解难题,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区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缙云县拥军优属工作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