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缙云县文广旅体局开展”沿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1 09: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缙云县文广旅体局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奉献工作热情,4月20日下午,缙云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色教育基地县博物馆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博物馆的入党誓词墙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浙西南革命精神革命史迹文物展,学习缙云党组织的建立历程,认真聆听缙云红色革命斗争故事,追寻革命英雄的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机关党委书记项伟亮以《学悟史实  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为支部党员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挣救中国,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人民富起来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治理中国,中国人民强起来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新中国取得巨大成就;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推进自我革命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这艘巨轮是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劈波斩浪,砥砺奋进、正向着中国梦的彼岸高速前进的进程。

各位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是历久弥新的宝贵的财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学习教育排头兵,加快推动缙云文化和旅游事业大跨越大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