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区县动态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丨松阳各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17: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松柏凝翠又一春,细雨纷纷清明时。

清明节期间,松阳各部门、乡镇(街道)陆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以此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松阳县公安局


松阳县公安局“追寻浙西南红色足迹”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在安民乡安岱后村进行。警员们在雨中向纪念碑进献花圈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诠释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初心和担当!

从3月31日至4月2日,松阳县公安局共分5批次到安岱后接受红色教育,接受革命精神锻造,实现人人受教育警醒,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

玉岩镇


玉岩镇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铭初心担使命”之清明祭扫叶义烈士墓活动。追思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枫坪乡


枫坪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高亭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清明祭扫为契机,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史学习教育课。

西屏街道古城社区


西屏街道古城社区开展“告慰先烈英灵,学习党史知识,喜迎建党百年”活动。社区三委成员等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们献花,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此外,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让孩子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松阳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行“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松阳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