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区县动态
松阳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8:5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日前,松阳县在西屏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和风范,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

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浩气长存,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聆听革命烈士卢子敬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领导下,矢志不渝跟党走、甘洒热血救中国的壮烈故事,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庄严的旋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县人武部官兵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花篮至纪念碑正面基座前,全体在场人员行注目礼。随后,全体在场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行三鞠躬礼,并绕行瞻仰纪念碑,致敬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清明节期间,松阳县广泛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以及内容多、载体新、覆盖广的主题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郭真 通讯员 周琳 叶如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