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区县动态
庆元“双招双引”招贤令一周引来42人揭榜
发布时间:2021-04-07 08:3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双招双引’既是今年全市的重点工作,也是锻炼年轻干部的大平台,年轻干部更要进一步融入到重点工作中去。”庆元县委组织部面向全县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优秀年轻干部发布“双招双引”招贤令后,昨日,该县竹口镇党建办主任吴莉莉递交了报名表。

“招贤令自3月29日发布以来,受到了全县,尤其是年轻干部的广泛关注。”庆元县委组织部干部科负责人陈涛介绍,招贤令主要招募前往上海、杭州、温州、广州四大片区的“招引大使”,以及总部经济、特色生态农业等七大产业链“服务大使”。

1980年出生的杨清,现任庆元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分管项目和规划工作。“从地域、优势和发展需求来看,‘双招双引’对于庆元尤为重要,因而也要下更大力气。”杨清说,2005年他和不少同龄人以人才身份引进到庆元,不少人走上了领导岗位,“结合工作经验,庆元发展对人才、大项目的需求比以前更为突出和迫切。”

对于“揭榜”的年轻干部,招贤令配套的包括优先培养使用、优先职级职称、优先评选表彰等五项“优先”,同样有着鲜明的导向作用和保护激励机制。吴莉莉说,“优先容错免责”能让自己轻装上阵做工作,在“双招双引”大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才能。

陈涛介绍,招贤令发布一周以来,全县共有42名干部揭榜,其中“90后”23人。本月入选干部将分批前往四大区域,开始为期一年的“双招双引”工作。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杨敏 吴丽萍 通讯员 聂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