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图片新闻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07 16: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广旅体局

4月6日,市文广旅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推进全市域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开展专题研讨。

局党组书记陈子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立华作《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推进全市域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中心发言。

陈子民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文广旅体局作为重要的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局机关、每个局直属单位和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陈子民领学了2021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陈子民强调,责任与担当是一种积极的工作态度,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市文广旅体局作为革命文物的主管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履行本部门职责,按计划完成《丽水市革命遗址保护条例》《浙西南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规划》的编制工作,切实把丽水全市域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