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红十字会 >> 新闻动态
以纪律为抓手,莲都区红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7 15: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47日,莲都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全区工作纪律抽查情况的通报》,严肃上下班纪律,强化监督约束,加强队伍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并以此通报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image001.jpg

此次学习,莲都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美英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主要节选了中国共产党成立、遵义会议、红军长征、中国共产党成立、改革开放、提出实现“中国梦”等章节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莲都区红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具有革命救民、建国安民、改革富民和强国兴民的为民情怀。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当中领悟党史、借助学习,思考工作、提高工作,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断开创党史学习的新局面!

 

莲都区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