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市直离退休党组织开展网格化学习交流
时间:2021-04-07 15: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去年以来,为切实加强对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指导,积极探索创新,按照便于参加活动、便于管理、便于发挥作用的原则,丽水市委老干部局实施了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网格化管理。

       4月6日,丽水市直离退休党组织网格第一组在常青园老党员驿站开展学习交流。会上,市人大、市府办、市政协等13个市直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总结了去年支部的工作,并对今年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还就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网格第一组的各项活动进行了讨论。

       会上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筑梦路上——群英寻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网格化管理,切实加强了对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指导,更好地增进了市直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之间的联系、沟通,建立了一个交流协作、优势互补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网格化管理活动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市直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