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缙云:为离休干部祝寿 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
时间:2021-04-07 15: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缙云县委老干部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给老干部送去特殊关爱。近日,缙云县委老干部局来到老干部家中,为缙云县24位“逢五逢十”大寿的离休干部祝寿,并送上“缙云爽面、鸡蛋”等寓意着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的生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离休干部黄老虽已百岁高龄,仍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情到浓时,黄老由衷的感慨道,“现在我们生活条件跟过去相比,那真的是天壤之别。这一切,都要感谢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创的盛世。我们一定要不忘党史、不忘过去,要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富强。”他主动向大家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以及他的革命故事,鼓励年轻干部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


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并鼓励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缙云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休干部为全国解放、为国家发展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离休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离休老同志,努力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将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让离休干部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