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双招双引”促景宁关工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4-07 15: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景宁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近日,景宁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建林携关工科工作人员一行赴杭爱心企业及组织开展“双招双引工作”,积蓄爱心资源助力景宁关工工作,争取爱心企业及相关部门助力畲乡发展。

徐建林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大学关工委、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杭州杭水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及部分爱心人士。走访中,徐建林向各爱心企业及组织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景宁扶贫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景宁县关工委机构改革情况以及景宁县“双招双引”相关政策,希望爱心企业及组织继续支持景宁,献计献策助力景宁工作,徐建林还与爱心企业及相关组织负责人就扶贫助学模式、银发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商讨。

此次走访对接,景宁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与浙大关工委就借力思政宣讲专家助力景宁红色文化传承,借力农业科技团队助力景宁乡村振兴;与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就如何用互联网+模式搭建平台创新畲乡助学强志品牌;与吉利集团为景宁受助的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与阳光教育基金会、杭州杭水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就创新扶贫助学模式等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