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验收组到遂昌县石练镇开展省级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实验区验收工作
时间:2021-04-07 17: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遂昌县民政局

4月6日,省民政厅四级调研员徐善清一行前往遂昌县石练镇,对石练镇省级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实验区进行实地结项验收。市民政局副局长洪中勇、遂昌县副县长杨朝晖等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遂昌县石练镇淤溪村、宏象村,参观了乡贤馆,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石练镇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对该镇激活乡村文化资源,创新“小村大爱”治理模式,建立“耕读文化博物馆”、“农家书屋”、“文明银行”,举办“班春劝农”文化活动等给予高度肯定。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就石练镇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为该镇下一步深化省级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实验成果,总结经验,全力做好实验区常态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