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冬生调研市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工作
时间:2021-04-09 10: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4月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冬生一行到市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楼雅佳院长向陈冬生一行介绍了儿童福利院机构和队伍情况,并汇报了院内养、教、医、康、社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及近期工作和难点问题。参会科室负责人也对本岗位情况作了汇报。

陈冬生副局长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亮点和获得的荣誉,他要求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带着责任更好地工作。作为儿童福利院的工作者肩负着比常人更多一份责任,要明确职责、各就其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带着情怀更好地工作。有情怀才能主动作为,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才能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要带着爱心更好地工作。福利院服务的群体是最弱势的,是最需要爱心呵护的。福利人员要倾注爱心和耐心,为他们健康成长护航。四是要带着快乐更好地工作。在工作中要带着快乐,并把这份快乐传递给院里的每个孩子,营造幸福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