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美丽故事
丽水市公安局妇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6-01 15: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5月27日下午,丽水市公安局召开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第三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丽水市公安局第四届妇委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李继仁,丽水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霞斌出席会议。

经过大会选举,沈雅同志当选妇委会主任,李晓梅、吴海棠同志当选副主任,卢立屏、蓝丽娇、朱奕婉、雷蕾四名同志当选委员。

陈霞斌代表市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公安系统女干部职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她充分肯定市公安局妇委会的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做最忠诚于党的引领者,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二是要做最爱岗敬业的践行者,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三是要做最暖心贴心的服务者,在回应新需求中展现巾帼力量;四是要做最积极的文明风尚倡导者,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貌。

陈霞斌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公安局妇委会要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巾帼力量,贡献巾帼智慧,开启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