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325000026452750/2021-31954 文号 丽商务〔2021〕30号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丽水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07-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做好第31届华交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0 17: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商务局

各县(市、区)经商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局、市直各外贸企业:

第31届华交会将于8月23—27日在网上举办,为做好本届线上华交会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线上线下融合,助力华交会参展企业抓订单、促出口,助力稳外贸。

二、展会全称及主题

中文:第31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21线上)

英文:THE 31th EAST CHINA FAIR·2020 ONLINE

主题中文:发“线”精“采”

主题英文:An Online Trade Oasis

三、展览平台

华交会官网(www.ecf.org.cn)中的“线上华交会”板块,英文版本。其中的“内外贸一体化专区”使用中文。

四、展览时间

8月23日(星期一)10:00—8月27日(星期五)22:00,共5天。

五、展览格局

1.四大专业子展。与原线下展会保持一致,突出展品类别导向,设四大专业子展: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

2.三大主题展区。包括境外展区、跨境电商展区及内外贸一体化展区。境外展区展示来自境外的产品和企业;跨境电商专区宣传华东各综试区服务优势,推介一批跨境电商品牌园区、平台、服务等知名企业;内外贸一体化展区则通过在线发布供给信息,帮助国内自主品牌及优质外贸生产商拓展更多国内销售渠道,也为国内采购商推荐绿色健康、有质量保证且在价格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质产品。

六、参展企业

本届线上华交会为免费参展。

1.已申请第31届线下华交会展位的参展企业自愿参加线上展。

2.未申请第31届线下华交会展位的参展企业需先提交申请,经省、市交易团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线上展。

参加本届线上华交会的企业请于7月25日前登录参展商管理后台(用户名密码不变)确认,并完善企业及产品信息,同时开展信息审核工作。

七、功能设置

本届线上华交会将提供在线展示、供需匹配、在线搜索、在线洽谈、在线客服等五大功能。

1.在线展示:以企业店铺形式,通过图片、视频等元素展示参展商的产品和企业形象。

2.供需匹配:采购商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填写需求产品规格属性、订货数量、期望价格等信息,线上华交会将根据展品四级分类匹配相应的参展商,参展商可直接查看相匹配的询盘信息。

3.在线搜索:采购商通过关键词全站搜索意向展品、企业信息。

4.在线洽谈:参展商、采购商可以通过各自后台的站内信,进行文字、语音洽谈,双方也可以通过站内信互发已经编辑好的企业名片。

5.在线客服:通过站内信的形式,提供华交会业务及网站技术咨询。

八、“云洽全球”对接洽谈活动

本届线上华交会拟举办4-5场“云洽全球”线下对接活动,对接活动场地设在上海,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黄佳冰

电话:2161119


丽水市商务局

2021年7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