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松阳县关工委举办浙江远达公益基金会松阳助学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1-07-29 10: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近日,松阳县关工委举办了浙江远达公益基金会松阳助学项目签约仪式。浙江远达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匡丽、县关工委主任孔建民共同进行签约。县委常委、副县长诸跃波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项目,是浙江远达公益基金会在松阳开展的第三个助学项目,将对松阳县2021届20名困难大学新生进行4年结对资助,资助金额按每人、每学年5000元发放,总计40万元整。

学生杨肖兰代表受资助同学发言,对县关工委的联系帮助和浙江远达公益基金会的资助表示感谢,这些资助不仅减轻了家里经济负担,还让他们能安心在校努力读书,实现自己的梦想,日后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同时也表态,等以后有能力了,将帮助更多的人。

签约仪式上,松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诸跃波提出,希望这样的善举能够继续下去,能够资助更多的学生完成学业,帮助更多的家庭走出困境。也希望松阳县关工委继续发挥好联络纽带作用,将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与松阳贫困学子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关注贫困学子的成长成才,为松阳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他强调,要继续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受助学生在学有所成后,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关爱他人,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