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妇工动态
感受廉洁文化 涵养清正风气 --市妇联参观清廉丽水建设成果展
时间:2021-08-13 09: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巩固崇廉倡廉促廉的思想基础,推动清廉文化建设入心入脑入行,8月6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管伟春带领全体市妇联干部赴丽水市美术馆参观“清廉之干”清廉丽水建设三周年成果展暨丽水市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丽水市纪委市监委主办,主题突出、特色鲜明,集图文展板、创意作品、实物展览等多种形式于一体,通过石雕、绘画、剪纸等丰富多样、活泼生动的表现手法,吸引广大党员干部驻足观看,切身感受近三年来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丽水建设成果,在春风化雨中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市妇联干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内心深处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廉洁理念,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观,构筑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同时,下一步还将结合市妇联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家庭在“清廉丽水”建设中的作用,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打造丽水清廉家庭建设品牌,以清廉家庭助推“清廉丽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