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公示公告及执法信息
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举办“双拥杯”全市退役军人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8-13 18: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直属各单位,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明山街道办事处:

为大力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动员全市退役军人高扬丽水之干行动奋斗旗帜,助力我市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全面展现我市退役军人精神面貌,决定举行“双拥杯”全市退役军人摄影大赛活动。大赛由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丽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

现将征集大赛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0日。

二、参赛对象

丽水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驻丽现役军人。

三、作品内容

此次摄影比赛主题不限,特别欢迎展现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为主题的作品。所有参赛作品须尊重客观真实原貌,不得进行后期合成修改,投稿作品一律为JPG格式,并填写《丽水市退役军人摄影大赛作品登记表》;组照须标明顺序,每组限4—8幅。

四、投稿方式

各县(市、区)及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赛作品,分别邮寄或送至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南明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各地汇总后统一寄送至丽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投稿邮箱:lsstyjrswj2020@163.com,联系人:蔡跃新,联系电话18667150119。

五、其他事项

(一)凡投稿者,主办单位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比赛各项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二)不按照规定投递作品造成提交信息不全的,均视为主动放弃参赛资格。

(三)主办单位将特邀市摄影家协会专业评委担任评委,评选出优秀奖作品60幅,将于2021年国庆期间展出。

(四)请市直各单位和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广泛发布此次作品征集信息,发动参赛对象踊跃参加。要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按时报送10位以上作者的参赛作品。

(五)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获奖作品用于以宣传为目的发表展览,出版画册等用途,并不再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视所有参赛均同意并遵守上述规则。

附件:丽水市退役军人摄影大赛作品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