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丽水“四个课堂”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18 17: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连日来,丽水市老干部系统精心部署,统筹谋划,以讲座、座谈、主题党日等“四个课堂”形式,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中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座谈交流专题课堂

市委党校、市审计局、景宁县民政局、景宁县公安局等单位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会上,老党员心情仍然非常激动,无不为建党百年取得伟大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庆元县举行第二季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例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要求各离退休支部以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高质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主题党日生动课堂

市公安局离退休党总支、市实验学校退休教工党支部纷纷开展了以“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老干部以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的形式学讲话、谈体会,纷纷称赞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扛起责任担当,奋勇砥砺前行。

深度解读专家课堂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银领党支部邀请市讲师团成员、原市政协秘书长虞大才作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集中上门送学课堂

考虑到天气炎热、老同志行动不便等因素,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充分发挥支委班子作用,给离退休党员和老干部送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老同志对党支部班子成员冒着炎热天气上门送学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贡献。

莲都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引导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