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医保局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赴松阳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21-08-20 17: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为更好开展广大青年的党史学习,省医保局成立青年宣讲团,开展“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基层特色宣讲“六进”活动,组织青年宣讲员深入机关、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企业文化中心等开展党史宣讲。近日,宣讲团来到松阳陈家铺村,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

微信图片_20210820175343.jpg

活动中,省医保中心的3名青年干部分别做了题为《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服务窗口,干好本职工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从直面参保人员中感悟建设更好的医保》的宣讲,青年干部们立足医保工作,阐述了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深刻感悟,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医保事业的变革,让农村党员群众对我省的医疗保障事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宣讲结束后,医保工作人员与现场农村党员群众互动,为农村群众解答医保政策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820175413.jpg

参加活动的农村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当前的医保政策很有“温度”,让他们不再看病难、看病贵,提升了满意度和获得感。(松阳县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