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图片新闻
我市1案例入选国家文旅部《星级饭店管理与服务典型案例汇编》
时间:2021-08-26 17: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广旅体局

此次国家文旅部编写的《星级饭店管理与服务典型案例汇编》一书,从全国各地上报推荐的239个星级饭店案例中精选优秀案例64个,主要介绍星级饭店行业管理和服务中的先进经验与好的做法,为全国饭店业高质量发展树立学习榜样和示范引领。

缙云中维香溢大酒店自2003年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品质、品味、品格”的经营思想,将精益服务视为新常态下转型发展的重要实现手段,坚持问题导向,从发展定位与现状出发,总体思考和谋划推进,较好地挖掘了管理潜力,及细致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酒店思维上高度树立管理精细化的意识、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建设、服务流程上体现精益管理思想,提高管理人员精细化管理的综合能力等,通过多维度方面落实精益管理模式,展示酒店风貌及品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