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参观浙西南革命纪念馆
时间:2021-09-13 08: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9月1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参观浙西南革命纪念馆,深入学习浙西南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纪念馆展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创建党组织、开展武装斗争、创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反“清剿”斗争等场景,通过现场的图片、文物、油画等相关资料与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了解23年浙西南革命斗争的历史以及浙西南革命在中国革命历史上所具有的特殊政治、军事和战略意义。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展厅后,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老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接受思想洗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走进浙西南革命纪念馆,学习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不惧牺牲、一往无前的大无畏精神,对革命前辈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对“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