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申请市本级技能培训机构进行实地考察
时间:2021-09-14 08: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规范市级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根据《浙江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申报市本级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承训机构的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

考察过程中,蓝先芬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培训机构负责人现场汇报,查阅申报资料,实地查看培训场所,对机构办学资质、师资力量、办学制度、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实地考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对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进行统一公示。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把本次符合条件的市本级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机构,与各县(市、区)认定的县级培训机构一起纳入全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机构目录,构建统一规范的培训机构信息黄页和培训项目库,着力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全域共享,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