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景宁召开“迎老兵光荣返乡 促就业关爱军人”招聘会
时间:2021-09-18 17: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7日下午,“2021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景宁县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由景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欢迎会上,县人武部部长张纪恩致辞,向全体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赢得荣光致以崇高的敬意,寄语他们以“退伍不褪色”的决心,不断增强个人竞争力,努力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各项优待政策落实落细,切实为退役军人“华丽转身”搭建宽广舞台、营造良好环境。

招聘会上,县人力社保局、医保局、税务局和县工商联分别向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相关优惠政策;招聘单位代表依次介绍了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有退役军人上前咨询,招聘人员都耐心解答。企业招聘负责人纷纷表示,“退役军人以前在部队保家卫国,现在他们退役了回归社会,我们要用优质岗位回馈他们,让全社会形成热爱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人头攒动的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有浙江那云文旅天空之城度假村、景宁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景宁移动公司、滩坑水电站、景宁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企业参与,涵盖企业管理、营销助理、行政文员等200余个岗位。共吸引了40多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20余人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景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联系更多企业,加强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多方宣传引导,为他们和企业搭建就业的桥梁,让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充分就业,满意就业。(供稿:吴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