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中秋期间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谨防局地短时强降水
发布时间:2021-09-19 20:5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据最新资料分析,今年中秋期间(9月19~21日)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略有下降。其中19日受副高边缘影响,以多云为主,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白天气温较高;20-21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有一次系统性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下降。以上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丽水市区逐日预报如下:

9月19日(周日):多云,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雨;23~34℃;

9月20日(周一):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5~34℃;

9月21日(周二):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5~31℃;

目前来看,中秋期间(9月19~21日)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需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强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中秋节(21日)夜里降水趋于结束,但云系仍较多,除西部的地区外赏月条件偏差。节日出行及赏月请随时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同时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丽水气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