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我市被授予“2019-2020年省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20 21:3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日前,我市被省委、省政府授予“2019-2020年省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19名农村工作指导员荣获“2019-2020年省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认真组织学习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政策,严格人选标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实现村和指导员的有效对接,推动各类要素不断向乡村集聚,丽水乡村振兴实现持续发展。两年多来,全市2559名指导员累计走访农户29.26万户,召开会议25764次,先后撰写调研报告1204篇,谋划实施发展项目3084个,落实扶贫资金3.4亿元、捐赠物资1903万元。通过记好“民情日记”,建好“工作台账”,帮助制定行之有效的发展规划、寻求务实管用的发展模式,找准村庄发展之路。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重要职责,立足地方实际、发挥部门优势,以土地流转、盘活资产等多种方式增加集体收入,努力实现强村和富民的有机统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