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吴飞飞带队开展中秋节前文物安全检查
时间:2021-09-23 10: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庆元县文广旅体局

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文物保护安全工作,确保文物安全,9月20日,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吴飞飞一行到庆元开展文物安全检查,庆元县副县长李鹏陪同检查。

吴飞飞局长一行重点检查了上垟窑址,实地走访了5号窑,重点察看遗址现状、了解现有保护措施和人员巡查情况,未来保护方案,文物保护单位日常值班值守是否到位等工作落实情况。她指出,庆元要加强上垟窑址的保护工作,加强文物保护宣传力度,技防和人防相结合提高保护效率,联合职能部门开展保护工作,确保上垟窑址文物安全。

下一步,庆元县文广旅体局将联合公安、文物属地管理乡镇继续加大文物安全保护工作的执法保护力度,适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破坏文物、在文物保护范围内建设等违法行为,确保文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