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丽水向四川泸州地震灾区伸出援手
发布时间:2021-09-24 09: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9月16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地震发生后,丽水市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致电泸州市领导,了解具体情况,表达慰问之情。市委、市政府还向泸州市委、市政府及时发去《慰问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丽水和泸州是结对兄弟城市,两市山水相似、人文相通、血脉相连。灾难发生后,丽水市委、市政府立即向泸州市捐赠抗震救灾资金300万元,丽水企业纳爱斯集团也向灾区捐赠消毒除菌产品200万元,为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伸出援手。

据悉,到目前为止,泸州市泸县“9·16”地震共造成3人死亡、146人受伤,房屋倒塌1262间,严重损坏3387间,一般受损25181间。

丽水市委、市政府在《慰问信》中表示,相信在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灾区人民挺起不屈的脊梁,攻坚克难、战胜灾害,夺取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全面胜利。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阮春生 通讯员 金伟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