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通知公告
丽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录编外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1-09-24 15: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根据《丽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编外用工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决定聘用卢梦弦同志为丽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24日至10月09日止,共7个工作日。

四、公示受理电话: 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处:0578-2091237

丽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0578-2090036

通信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路615号商会大厦1109办公室

附件:公示名单.xls


丽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1年9月24日